是小斗啊!

听,风的声音


雨疯狂的下。


与血腥交融成一片,宛如一朵盛开的红莲,妖娆,刺眼。


洁白的校服被血水染红,少年的脸上的血污被雨水冲刷着,褪去,却不再粉嫩,透着惨白。


远处,是一个散落的蛋糕。


陈伟霆,今年生日,我不能伴你了,你不要生气,好吗?


我第一次做蛋糕,做了好久,可惜,你吃不到了。



我又搞砸了,我是不是很笨。



我爱你,威廉,你爱我吗?



我好困,我想回家,我想威廉了。



眼帘,无力的垂下。



峰峰,你的眼睛好好看哦,就像繁星一样。



他再也等不到他亲口对他说我爱你。



他再也看不到他那如同繁星般漂亮的双眼。
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