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斗啊!

听,风的声音

归来

2015的最后一天,陈伟霆放下了手头繁忙的工作,特地跑到了老地方。

爱情湖,如同名字一样,陈伟霆的爱在这里开始,也在这里结束。

望着成双成对的小情侣,心头不由得苦涩了起来。

“威廉,2014就这么过去了哇。”李易峰靠在陈伟霆的肩头,手里捧着星巴克,也不喝,只是呆呆地看着湖边的丘比特雕像。

“对啊,就这么过去了,被峰峰你黏着黏着就过去了啊。”陈伟霆打趣道,用手去戳了戳李易峰红扑扑的脸颊。

“哈?我黏着你?是你整天黏着我才对吧?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!”李易峰拍掉正在戳着他脸蛋的手,狠狠地掐了一下陈伟霆的腰间,涨的通红的脸看起来倒不像生气。

“沃!你又掐我!不理你了哇!”陈伟霆浅浅地笑着,把那人往自己怀里一带,紧紧地搂住。

“威廉,有你真好。”李易峰把头埋进了陈伟霆的胸口,瓮声瓮气地说着。你才不会不理我!

“傻瓜。”陈伟霆蹭了蹭李易峰的脸颊。“有我在。”有我在,无论多大的风浪我都和你面对。

“威廉,我要一直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,我们不分开了好不好?”怀里的人一字一顿的说着,认真,坚定。说罢用手揉了揉泛红的眼眶。

“好,我们不分开,要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。”软糯糯地声音,让陈伟霆心泛起了波澜。

我们走到一起那么的不容易,我怎会舍得让你离开,你的威廉一直在,你还担心什么?

10,9,8,7,6,5......不知道是谁起的头,人群骚动了起来,喊着迎接2015的倒计时。

4......

“3,2,1。”李易峰踮起脚尖,吻住了陈伟霆的红唇。

陈伟霆先是没反应过来,随后便化被动为主动,撬开李易峰的粉唇,舌,与之缠绕,用舌尖探索着他口里的甜腻。两颗炽热的心,此刻交融在了一块。

咚——

远处,是绽放在夜幕中的烟花,格外绚丽,照耀着深情相吻的两人,宣告着爱情的甜蜜与完美。

一年过去了,这不长不短的一年,带走了自己的爱情。

10,9,8......

又是一年的倒计时。

还是熟悉的景与物,唯独少了那个熟悉的人。

你说过的永远在一起呢?

你说过的永远不分开呢?

3,2,1!人群爆发震耳的庆祝声。和去年一样,那么疯狂。可在陈伟霆听,却如此刺耳难受。

陈伟霆身旁不知何时站了一位男子,没有欢呼,没有雀跃,只是默默地看着这一切

烟花应景的在夜空绽放。还是如此漂亮。

什么都没变,可为什么,怀里的人却走了。

“你睇,几靓嘅烟花啊。”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淌,怀里没有一丝温度,李易峰你他妈就是个骗子。

“至于吗,看个烟花还能哭。”身旁的男子看不下去了,一个大老爷们,看个烟花,哭什么劲。

熟悉的声音,让陈伟霆愣了一下。

熟悉的面孔,让陈伟霆心如刀绞

“我回来了,你不欢迎?”早已料到陈伟霆的反应。男子笑了笑,露出好看的酒窝。

陈伟霆全身都在抖。

下一刻,便将男子紧紧抱在怀里。

“你他妈就是个骗子!”陈伟霆声嘶力竭的吼着。

你知道我每天都过得有多么痛不欲生吗?

你知道我每天拼命工作是为了麻醉自己吗?

你知道我醉酒在酒吧抓路过的人念叨着你吗?

李易峰 你他妈知道什么?

“那你还相信我这个骗子吗?”李易峰轻轻地拍了拍陈伟霆的后背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我不信。但是你跑不掉了。”近乎沙哑的声音让李易峰心痛不已。

“我不跑了,外面好冷,你要不要带我这个骗子回家聊聊?”

“嗯。”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情不好重新去看了一遍跨年

看到两个小祖宗瞬间满血复活

然后,码了这篇短文

人生可以有后悔,但是不可以有遗憾

在追寻幸福的道路上,我遇见了你

我不想让你成为我一生的遗憾,仅此而已

新人一枚,如果有不妥或者不足的地方,欢迎指正。
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