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斗啊!

听,风的声音

霆峰夫夫的小日常

今天是个好日子啊,心想的事儿都能成啊~



这几天单子接的多,李易峰和马天宇就窝在工作室里没日没夜的赶稿,不吃不喝死扛到底。

这点陈伟霆是知道的。

自家媳妇连自己都没推倒,就被马天宇这个小婊砸抢了先。呵!拐我媳妇者,死!

马天宇:单子多怪我咯╰(‵□′)╯

不过嘛!媳妇那么辛苦,自己也不能总是打电话叫媳妇多喝水啊,必须要亲自去给他送水!

可能会被打死吧.......

那么......送点吃的?

陈伟霆拎着一袋食物走进工作室,就看到两个无脊椎动物瘫倒在地上。
此处应有二泉映月......

陈伟霆嘴角一抽:你俩能活到现在也是不容易,饿了不会叫外卖嘛!


李易峰听到自家威廉的声音,瞬间蹦起来,那个激动啊!眼睛直钩钩地盯着陈伟霆拎着的袋子,“威廉威廉,你是不是给我带吃的来了!”

什么?给我?我?本来想继续装死的马天宇被李易峰这句话刺激的也蹦了起来。“陈伟霆不带你这样的,要媳妇不要兄弟啊,我也要吃的!”

正当两人就要为食物大打出手时,陈伟霆及时的制止了他们。“都有都有!再吵就都不准吃!”两人霎时安静了,一脸的饥渴难耐=_=

“马兰兰,接着!”陈伟霆把手里的一大袋零食食物朝马天宇砸了过去,马天宇一把接住,看着怀里一大袋吃的,那个得意啊!“霆哥对我最好了,爱你么么哒~”说完还送了个飞吻......

妈的光天化日之下抢我吃的我就忍了,还勾搭上我男人了是吧!焚寂赐予我力量啊啊啊啊!

“峰峰你要控制你自己啊!”陈伟霆知道李易峰煞气发作要动真格了赶紧拦住他。

李易峰:哦,你谁啊,我认识你吗,拦我我连你也砍。【满目慈笑】

陈伟霆忍住笑意,在身后拿出了准备已久的便当,在李易峰面前摇了摇说“逗你的啦,这是你的那份,我亲自下厨做的哦,爱心便当哦,想吃吗?”

“切,还爱心便当,你当我三岁小孩啊。”李易峰是心口不一,表面不以为然,其实内心是——

威廉哥最好了(´╥ω╥`)我爱死你了(´╥ω╥`)快喂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*°ω°*)ノ"

“你六岁半!呐。”陈伟霆打开了盖子,色香味俱全啊!李易峰的口水哗哗哗地流。

远处的马天宇被饼干噎着了。

“峰峰我喂你好不好啊,你看你,顾着工作都不按时吃饭和作息。”看着李易峰消瘦的身体,陈伟霆着实心疼,他的小媳妇就是不好好照顾自己。自己的媳妇要养的白白胖胖的才好推倒呀!“我要吃我要吃,威廉哥你喂我,啊~”卧槽卖萌可耻!

远处的马天宇觉得一袋子吃的好难噎。

陈伟霆:峰峰,我做的便当好吃吗?

李易峰:好吃好吃,威廉哥的手艺最棒了!

陈伟霆:来,多吃点,你看你,都瘦了好多哦。

李易峰:啊~那威廉哥要多做好吃的给我吃。

陈伟霆:我每天都做给你吃好不好,还有啊,那些速食食品少吃,对身体不好,知道不?

李易峰:嗯呐嗯呐,知道啦威廉哥!


马天宇看了看手里的东西,满目慈笑。


呵呵哒,自动屏蔽电灯泡是怎么回事?

















wifi满格,虐狗不止~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)